電視櫃系統櫃

她以「或是一首歌」作為結尾,感性地說:「逐一演唱會從台北、高雄唱回台北,這一路有你們相伴,我要乘著無人光影去遠行了,等候將來我們都可以再相遇,在一個處所相遇是最美的,或是一首歌裡。」

圖/何樂音樂供應

田馥甄以「或是一首歌」作為演唱會結尾。圖/何樂音樂供應

田馥甄以「或是一首歌」作為演唱會結尾。

田馥甄預告新歌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」18日數位上架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田馥甄預告新歌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」18日數位上架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在歌迷齊唱「To Hebe」的聲聲呼喚之下,她例外重返台上安可,「可是我們的樂手已下班了!清唱?要清唱才可以掃尾是否是。」這時候聽到台下有人點「我愛你」,她唱了幾句後笑說「這不是盧廣仲的歌嗎」,後來才發現是22年前的「替我愛你」,Hebe說「我那年才17歲,唱那首超老氣的。

田馥甄(Hebe)今晚在台北小巨蛋,舉辦第5場「逐一」巡演台北最終場,竣事後萬名粉絲不願離去,在粉絲熱忱呼喚之下,Hebe重返台上,一看到粉絲的舉牌應援打動直呼「太暖心了吧」,也應全場要求加碼清唱。

她知足粉絲點讴歌了一小段的「替我愛你」、「餘波盪漾」,接著3鞠躬收尾,她說:「謝謝大家給我這麼不一樣的平常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田馥甄一連在小巨蛋舉行5場「一一」巡演台北終究場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田馥甄連續在小巨蛋舉行5場「一一」巡演台北最終場。

田馥甄替5場「一一」巡演台北最終場放置並世無雙的敲碗歌、自選曲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田馥甄替5場「逐一」巡演台北最終場放置並世無雙的敲碗歌、自選曲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台中系統櫃板材

Hebe也兌現諾言獻唱新歌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」,身穿一襲6千克重的千層裙裝,不由笑稱:「比爬山的負重還重,這段山路欠好走呀!」歌曲講述一個歷程,她暗示從迷霧中找到亮光、獲得希望,因為無論在生涯、生命總會有彎曲勉強,希望可以用音樂與歌曲陪各人度過辛勞的階段,預告新歌18日數位上架。

她特別替5場安排並世無雙的敲碗歌、自選曲,今晚帶來「看淡」、「人什麼的最麻煩了」,唱完「人」一曲後,她自嘲彩排唱較好,以「失速列車」形容本身的表示,默示一沒注意就跟不上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田馥甄透露身上的華服重量跨越6千克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田馥甄流露身上的華服重量跨越6千克。系統櫃衣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系統衣櫃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ltjensajv 的頭像
    holtjensajv

    【系統衣櫃】【系統 櫃 格 柵 門 片】五星一致推薦最好的維吉妮雅工廠!推薦、設計、工廠、價格

    holtjensa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